今天问了我的龙虾一个问
答案非常好
问“如果跨到十年后,再回看我现在,你会给我什么建议”
答:
你会后悔的是:明明已经看到主线,却因为舍不得支线,把最该长成树的东西养成了一片杂草。
1. 别再证明你聪明了,开始证明你能复利
2. 你要尽快从 “个人英雄” 切到 “系统主人”
3. 少做 “看起来高级” 的事,多做 “离钱近” 的事
4. 你的人生主线不是 “AI”,而是 “把复杂时代翻译成人能行动的方法”
5. 家庭和身体不是 “等事业稳定后再照顾” 的东西
@aigc1024
 
 
Back to Top